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陳珊妮 -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歌手名称:陳珊妮
专辑名称: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公司厂牌:亚神音乐/Unknown Indie
风格类型:CPop
发行日期:2008.11.22
视听主页:www.myspace.com/sandeechan
官方网站:www.sandeechan.com

About Sandee

One of the most successful and credited female performers of the past fifteen years in Taiwan, Sandee Chan is also recognized as one of the most talented producer and song writer through out Asia.

Sandee was nominated the Best Female Singer, and awarded the Best Mandarin Album Producer and the Best Mandarin Album for her solo album "Then, we all wept in tears" in 2005 by the Golden Music Award. She was also credited by the Radio Guangdong Music Pioneer Award in the same year as the Best Female Singer for the same album. In 2006, the second album of Material Girls had received the Best Singing Group of the Golden Music Award, and the Best Singing Group of the Year and the Best Album Design from the Radio Guangdong Music Pioneer Award.

陈珊妮,创作歌手、唱片制作人、画家、摄影家、作家。

近年来华人世界最重要的女性音乐人之一,也是知名唱片制作人和词曲创作者。曾经与多位歌手包括:黄品源、张信哲、许茹芸、蓝心湄、杨千嬅、卢巧音、杨乃文、脱拉库、伊能静、苏慧伦、许美静、黄韵玲、郑秀文、黄耀明、李心洁、江美琪、糯米团、蔡依林、古巨基、范玮琪、徐怀钰、陶晶莹、谢霆锋、林忆莲、万芳、彭佳慧、莫文蔚、五月天、朱孝天、刘若英、周迅、梁静茹…等合作。

无论是个人作品或是为其它歌手制作的唱片,历年来皆受到诸多奖项肯定,2005年并以个人专辑《后来我们都哭了》荣获金曲奖最佳国语演唱专辑,也成为第一位获颁年度最佳专辑制作的女性音乐人;与绘本作家可乐王以及香港知名音乐人李端娴合作的组合《拜金小姐》,也在来年得到年度最佳组合的殊荣。除了唱片作品之外,并多次与屏风表演班以及李国修合作包括《我妹妹》、《三人行不行》等多部剧场配乐,也曾应国际知名导演王家卫邀请创作电影“花样年华”同名歌曲,收录在梁朝伟个人演唱专辑中。

首本画册《Gloomy Sunday Rosy》获得出版界最高荣誉金蝶奖之整体美术与装祯设计奖提名后,又再受到国际书展肯定,除了应邀在德国法兰克福参展之外,目前为莱比锡书展“世界上最美丽的书”的入选书籍。

除了音乐,我们一无所有的生活还能要求什么?睽违四年,引领台湾音乐潮流,陈珊妮2008全新大碟《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再次带领台湾乐坛走向全新境界。她有浮靡音乐中的绝妙音符,她是偶像风潮下的暗黑公主。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就是回归音乐的本质,就是写一些美好独特的歌给你们听,就是诚恳的把每一个声响里的小细节做到极限。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就是陈珊妮,就是陈珊妮的音乐,就是想让你听到更多、更美丽的音乐。

为了苦等4年的乐迷,陈珊妮将14年音乐生涯中从未发行的4首单曲Demo集结成Mini Album!全新制作诚实出品,绝非新专辑曲目,每张并有陈珊妮亲自手抄流水号,独一无二绝无仅有,只有才能独家收藏,错过这次机会,将遗憾终身!

歌手[乐队]相关资料请查看主页或登陆www.google.com搜索查询

专辑曲目:

01.离别曲
02.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03.你是我的酒
04.演歌
05.载我回家
06.穿你穿过的衣服
07.雨季
08.无邪气
09.夜色
10.苹果花
11.抒情歌曲 (Demo)
12.粉红色 (Demo)
13.寂寞的诗 (Demo)
14.当倾斜的倾斜重覆的重覆 (Demo)

1 条评论:

匿名 说...

Download:http://www.megaupload.com/?d=BO5HBN3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