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Annie Lennox - Annie Lennox Collection



歌手名称:Annie Lennox
专辑名称:Annie Lennox Collection
发行日期:2008.09.22
风格类型:Pop/Alternative
公司厂牌:Sony
视听主页:http://www.myspace.com/annielennox

1954年12月25日,Annie Lennox出生于苏格兰的阿伯丁。她父母在Annie三岁的时候,就已发现她身上不凡的音乐潜力。日后的Annie Lennox顺理成章的进入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学习,主修长笛。但由于家庭原因,Annie未能完成学业。其后他在白天做各种各样的工作,而晚上出去演唱。在70年代末期,Annie透过一个朋友认识了吉他手Dave Stewart。很快Dave就邀请Annie加入自己所组的the Tourists乐队。在the Tourists乐队合作期间,Annie Lennox和Dave Stewart坠入了爱河。1980年,两人离开The tourists,组建了Eurythmics,乐队在整个80年代红遍欧美乐坛,并在1986年获得第29届格莱美最佳摇滚乐队奖。
1991年,随着Annie的生育,Eurythmics乐队便悄无声息的解散了。之后Annie便忙于自己独奏专辑的发行。1992年5月,Annie第一张个人LP唱片《Diva》正式发行,同年被著名的《滚石》杂志评为最佳女歌手,并凭借《Diva》获格莱美最佳长篇音乐录像带奖。1995年3月,Annie的第二张唱片《Medusa》发行,同年凭借《No More "I Love You's》获第38届格莱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奖。1999年,Annie Lennox和Dave Stewart再次以Eurythmics乐队成员的身份出席了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并被授予了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们多年来对英国音乐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2003年6月,已经年近50岁的Annie Lennox推出了个人的最新录音室专辑《Bare》,本张专辑也是她在离开Eurythmics乐队之后所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专辑中的所有歌曲均为Annie Lennox自己创作。

专辑曲目:

01. Little Bird
02. Walking On Broken Glass
03. Why
04. No More "I Love You's"
05. Precious
06. A White Shade Of Pale
07. 1,000 Beautiful Things
08. Sing
09. Pavement Cracks
10. Love Song For A Vampire
11. Cold
12. Dark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