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吃药时间


6 条评论:

Bigwall 说...

又吃药。。。

低度软饮料 说...

乌鸦啊
你是不知道,最近学生放假了
网上好听点的新专出来超过5个小时就会泛滥
一泛滥我就没心思传了
只好吃药了

匿名 说...

暑假党的逆袭么?

匿名 说...

那就和我掏小语吧~~估计米人和你抢生意来着挖~~~
哈哈~悠然点吧~~表老吃药来着~~~吃多了会死人滴~~~~
             ---种子

匿名 说...

低度软饮料,
那很正常,虽然有时候我也苦恼这个问题,但是音乐就是用来分享的,没有时效的,有的人推荐音乐,就是时间问题,听都没听就给人连接,附带点复制的英文介绍,没一点含量,所以刚出来的音乐就会泛滥。没关系,只要自己觉得好,没别要在乎别人,资源是公用的,音乐是人家唱的,不是发表人唱的。不是说别人先介绍了,那资源就是从那来的。无意间进来,你这挺好的,虽然没拿走过东西,呵呵。
继续... 做自己。

低度软饮料 说...

楼上那个匿名回复会是谁呢?
貌似应该和我接触过,不会是BBJ同学吧
我瞎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