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Youth Group - The Night Is Ours



乐队名称:Youth Group
专辑名称:The Night Is Ours
风格类型:Indie Rock
发行日期:2008.06.07
公司厂牌:Ivy League
视听主页:http://www.myspace.com/youthgroupmusic
官方网站:http://www.youthgroup.com.au

乐队简介:

来自澳洲的四人乐队Youth Group,成立于1998年,如今仍坚守岗位的原装成员只剩主唱兼吉他手Toby Martin与鼓手Danny Allen,其他成员来来去去,The Vines贝斯手Patrick Matthews加入后才算底定最后的阵容。Youth Group曾于家乡替The Strokes、Franz Ferdinand暖场,也发行过数张单曲EP,已是颇有知名度的乐队。直到2005年终于被Epitaph相中,于北美发行了首张专辑Skeleton Jar。

主唱Toby Martin的嗓音对于英伦音乐的爱好者应该是一听就会爱上的迷药,他让我想起了James与Puressence这两组挚爱的乐队。Youth Group辛苦挣扎的七年时光里,Toby Martin拿到了艺术学位,随后他继续攻读着Ph.D. in History。如不是新专辑发行使他暂缓了学业,他可能成为摇滚史上少数拥有博士学位的主唱之一。

Youth Group的音乐或Toby Martin的声音都有种独特的清新气质,有时带点不染尘埃的调调,但大多时候散发着轻松的苦涩。1998年乐队成立后Toby Martin分别经历了父亲过世、失业、被女友抛弃、团员纠纷这些惨事,可对于艺术家来说,最痛苦的阶段往往能创作出最深刻的作品,Youth Group专辑里那些恬淡悲伤的歌就是这么来的。

Youth Group常被拿来与Death Cab For Cutie相较,团员则喜欢Jesus and Mary Chain的音乐。虽然与一众Indie Pop乐队相较,Youth Group仍缺乏一击必杀的辨识度,总给人开着拼装车的感觉;但对于新进乐队我们必须友善地降低门槛,毕竟能把拼装车开好,也是所有驾驶必须学会的第一件事。

专辑曲目:

01.Good Time
02.One For Another
03.Two Sides
04.Dying At Your Own Party
05.All This Will Pass
06.Friedrichstrasse
07.A Sign
08.Babies In Your Dreams
09.In My Dreams
10.What Is A Life


Download:http://www.shareonall.com/jingnanfox_-_0630YGTNIO_nxrc_rar.ht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