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Manhand - 慢行



专辑名称:慢行
歌手姓名:Manhand
唱片公司:Ocean Butterflies Music
发行日期:2008年02月26日
专辑语言:国语专辑

专辑简介:

大马首个广东创作6人饶舌组合ManhanD坚持“慢工出细货”的原则
所以花了六七年的时间来等待,以及1年半的时间来筹备,终于完成他们的梦想,推出首张同名专辑ManhanD 慢行》。

不单如此,ManhanD所创作的音乐还获得香港乐评人及LMF成员的赞赏,为他们注入一只强心针,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进军香港乐坛。

ManhanD是由MC KIT,MC BEE,MC TOY,DJ Point,Darren及Von所组成。成为组合中唯一的女生,原来Von之前的广东话并不灵光,但是依然被邀请加入成为主唱之一。“主脑”MC KIT说:“她的态度让我很欣赏,所以当初看见她就觉得她就是我们要寻找的人。
来自南马的Von由于不谙广东话,她表示,演唱广东歌曲对她而言,绝对是一项大挑战。
她还透露,当初在录音时,她一度因为唱不出而自责哭了起来。组员们笑说:“我们有不断训练她,连平时的交谈也要她说广东话。”果然日久见功,在组员的训练下,Von的广东话也明显进步了。

ManhanD 是本地的新晋组合,以广东歌为主,风格则是饶舌,由MC KIT、MC BEE、MC TOY、DJ Point、Darren及Von所组成。基本上,这组合的面世与之前Point Blanc等人的风格挺接近的,歌词以大环境为题,有意思有深度,只是女声的Von的广东话的确需要再努力,既然专辑已听得很明显得咬字不准,希望她在未来的现场演唱时可以纠正这个缺点。整张专辑最有印象的是《慢行》与《准时收听》,旋律一听就入耳,加上饶舌部分的歌词还挺容易琅琅上口的。其他的歌曲,如《圣诞闷人》和《Be a Man》都值得一听。

专辑曲目:

01.阿浦
02.准时收听
03.慢行
04.Cool Planet
05.迟。早
06.Be A Man
07.圣诞闷人
08.边个导演
09.Start From A
10.Last Order

Download: http://www.megaupload.com/?d=1LP4MQC5

1 条评论:

匿名 说...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из китая - сигары пепельницы кие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