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Paris Match - Flight 7




组合名称:Paris Match
专辑名称:Flight 7
发行日期:Feb. 13, 2008
压缩比率:224VBR kbps/mp3
风格类型:Bossa Nova/Jazz/Acid Jazz
视听主页:http://profile.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user.viewprofile&friendID=1000729224
官方网站:http://www.coolism.com/parismatch/index.html

Acid Jazz(酸性爵士)

这类音乐是成长在爵士、funk、hip-hop之间的音乐。酸性爵士有三个基本元素:它作为一个极富力度的撞击而存在,起初的风格类似于爵士和非洲古巴舞曲,但是它又固执的游离在funk,hip-hop和舞曲音乐之间。

歌手介绍:

巴黎競賽樂團(paris match),睽違兩年的新專輯「Flight 7」正式版终于發行了!
巴黎競賽樂團本來擁有的魅力都十分突出,全12首都是好旋律&好節奏的歌曲!為了2008年夏天迫不及待推出的必聽名盤!
Mizuno Mari(主唱l) 杉山洋介(演奏)
专辑曲目:

01. Niji no Pazuru
02. Metro
03. Bikeride
04. You make my day
05. Sunshine day
06. Pardon
07. Dr.Purasutikku
08. JEALOUSY
09. Mr.Samaa Taimu
10. Nami Mati
11. Mizu no Tokei
12. Ensemble

Download1:http://www.megaupload.com/?d=5JL4QKML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今天第一次来参观了你的BLOG.不同凡响啊. 收下了这张很特别的專輯.果然很好聽!
所以決定發在我的BLOG里了..哈哈!

samsuijo 说...

絕對是我的我最喜歡的J -爵士樂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