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星期二

Angel Voices - Show me Heaven


组合名称:Angel voices
专辑名称:Show me Heaven
公司厂牌:Edel Recor
发行时间:2005年9月30日
风格类型:New Age/Pop

专辑简介:

在圣经记载中,有三个「天堂」。第一是「天空」,覆盖包裹大地万物的大气层。第二是「外太空」,包含了太阳系里耀眼的群星及银河。第三是掌管宇宙万物的神所在的「圣殿」。若我们有幸在一朝能听到如同天使般美妙吟唱的歌声,那人间即是「天堂」,「天堂」就在这里。来自于欧陆的三位超级合音天使『天使娇娃』(Angel Voices),在她们多年来为众家超级巨星担任幕后伴唱合声后,终于在当红驰放/世界/跨界音乐名制作人Richard Rossbach的钦点下,跃升为主音歌手,透过三人完美的默契与扎实唱功,将西洋流行百万冠军金曲,变身为一首首赞美天堂的美丽颂歌,让乐迷惊喜不已。

不要怀疑(No Doubt)合唱团,名列滚石杂志史上最佳五百大摇滚专辑的<Tragic Kingdom>中,曾经创下全美点播榜16周冠军的<Don’t Speak>也被钦点。为黑人歌神-劳凯利(R.Kelly)一举抱回三座葛莱美奖的抒情金曲<I Believe I Can Fly>,更引发他后来唱出另一首圣洁的<I’m Your Angel>。当然,人们对于真理的探索及对于神的追求永无止尽。因此,爱尔兰天团U2主唱波诺(Bono)表达他内心信仰的冠军曲<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以及辛妮欧康诺(Sin?ad O’Connor)在1990年横扫全球的超级冠军曲<Nothing Compares 2 U>更道尽了其中的奥妙。由娇娃们的呢喃轻吟,唱亮了另外一片蔚蓝的宁静天空。片尾两首全创新曲,则宛若雨过天晴般洗涤清静的纯真心灵,昭告着永远充满希望的美丽明天,离我们不远;而「天堂」,其实就在人间,因为我们心中喜乐充满。

专辑曲目:

1. Angels
2. Thank you
3. Show me heaven
4. Don't speak
5. I believe (Give a little bit...)
6. Maria
7. Nothing compares 2 u
8. I believe I can fly
9. 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
10. My beautiful hill (Instrumental)
11. New day (Instrumental)

Download1:http://www.mediafire.com/?3ajv3i0xz1g

Download2:http://xlice.net/file/b4d397125a6f146904671d4bfc799e1f/

Password:http://jingnanfox.blogspot.com/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 think the password is wrong...
is this http://jingnanfox.blogspot.com/
password ...

匿名 说...

am... the password without / at last...ok! well d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