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Nebelung - Vigil



乐队名称:Nebelung
专辑名称:Vigil
发行日期:Jan-31-2008
公司厂牌:Eis & Licht
风格类型:Acoustic/Neofolk/Rock

这支乐队的成员实际上只有两个,Stefan Otto负责了大部分曲目的创作及乐器的编配,Thomas List则负责吉他。早在1997年,这两个同样喜欢文学和音乐的年轻人就彼此认识,很快他们就组建了第一支乐队,不过竟然是个布鲁斯乐团;在随后的数年内,他们又尝试过从金属到工业噪音等许多种不同的音乐风格,Nebelung这支乐队是他们音乐灵感上的一次反朴归真,效果却相当的好。

Nebelung这个词在古代德语里的意思是“十一月”,德国人认为这是一年中最悲伤的月份,因为她是秋天的最深处,也是严冬之神将要君临天下前遣来的信使。乐队认为这个名字可以很好的表达他们伤感的曲风——虽然乐队成员来自于德国第一大工业区鲁尔区,但是这张专辑展现出来的音乐气象和大工业生产的硝烟相去遥远。

“大自然和我们对它的敬意是我们创作的灵感,”乐队成员解释道,“远离城市的嘈杂而漫步于森林之中有时会让你感到,某种类似于精神顿悟的东西。我们想通过我们的曲子,歌词和整个歌曲的结构来唤起这种感觉。”

专辑曲目:

01 Die Roder
02 Hoffnung
03 Ausklang
04 Heimkehr
05 Sturm
06 Einsamkeit
07 Nokturn
08 Wanderer
09 Nebelung

Download1:http://www.mediafire.com/?3mujxziueau

Download2:http://xlice.net/file/0bf3d9631ad324f419143478860c1509/

Password:http://jingnanfox.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