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棉花糖(Katncandi X2) - 2375 EP (Promo)



专辑名称:2375 EP (Promo)
歌手姓名:棉花糖(Katncandi X2)
唱片公司:N/A(独立制作)
发行日期:2008年01月11日
专辑语言:国语专辑EPCD

专辑简介:

棉花糖 katncandix2,2007年5月30日街头出生。一男一女。
长出了翅膀,发出了光亮,不管地球怎么打转,只想要飞翔

EP曲目介绍

INTRO [家]

2375导入式引言。每个人都有想到达的地方,想完成的梦想, 那是你未来想去的家,只要没有放弃,我相信有一天。

[2375]

轻松玩吉他手小毛热血跨刀, 2008年初的第一道梦想光芒, 舒服温暖直入你的心脏,不管经过了多久的时间,终于会到达。

[X2]

友情X2,勇气X2。好朋友必备默契之歌,一起看见所有的漂亮。

[你的力量]

棉花糖式情歌,最简单的旋律,最深刻的情歌,给失恋的你。 OUTRO [幸福的花]
幸福的花开了,走过的路就不苦了。幸福的花开了,我们就不哭了。

专辑曲目:
01.INTRO [家]
02.2375
03.X2
04.你的力量
05.OURTO [幸福的花]

Download:http://sharebee.com/18fccfe4

Password:http://jingnanfox.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