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爱戴 [Edell] - 爱氏张嘉佩 [Edell Is Jp]





歌手名称:爱戴 [Edell]
专辑名称:爱氏张嘉佩 [Edell Is Jp]
公司厂牌:星光国际
风格类型:CPop
发行日期:2009.05.20

感觉真无奈都没视听主页,这辈子是没机会国际化了,也应该弄点英文资料啊,想推你一把都那么费劲......没功夫翻成英文

加盟星光国际的爱戴频频有引人注目的举动,5月20日,她推出了加盟后首张个人专辑《爱氏张嘉珮》。爱戴第一次在媒体面前用自己的本名张嘉珮,预示这将是一张不同凡响的全新大碟,爱戴也用超乎想象的浴缸秀、回归专题片展现这张专辑的魅力。新专辑由12支单曲的CD,再超值附赠5首MV的DVD,以“做自己&自己做”的主体思想来给大家展示一个真实的爱戴。
好友黄晓明、周迅、瞿颖、英达等都通过vcr送来祝福。
出场浴缸秀展现健康风采 洗手舞倡导卫生预防流感
本次专辑的发布会爱戴选择了别出心裁的大胆出场方式,整个人躺在豪华复古大浴缸中,美好身段半隐藏在彩球中,成为华语乐坛首个把浴缸搬上新专辑发布会现场的歌手。伴随着《1234567》的音乐声,爱戴缓缓从浴缸中走出,用舞蹈融合洗手姿势为现场歌迷演示如何洗手的七大要领。在爱戴的演绎下,连洗手都成为如此美妙的享受,更令人感到安全和温暖。
据悉这首《1234567》是爱戴的好朋友——曾经创作《该死的温柔》的音乐制作人秦天特别为爱戴量身制作的,令她摆脱旧恋情的阴霾,回归个性阳光的爱戴,这首歌是现在的她更应该演唱的歌曲。也是和每一个曾经经历感情波澜,之后勇于大胆面对爱情,大胆把爱说出口的人,可以共勉的一首歌。
《爱氏张嘉珮》——追本溯源的回归,爱戴原是张嘉珮
2002年,张嘉珮回国初试啼声,用其英文名Edell音译名----爱戴试水歌坛,同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爱戴》,一首《彩云追月》让其迅速红遍大江南北。 对于突如其来的成名,爱戴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但面对万千宠爱的歌迷,面对一直喜欢的舞台,爱戴下定决心在歌坛闯出一片天地。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攀升,令她未曾想到的是,各种流言蜚语也随之接踵而来,“国籍风波”、”混血女郎”等等传言不断,饱受质疑的爱戴这次决定不再沉默,用本名命名新专辑回应一切:我叫“张嘉珮”,四川出生,深圳长大,加拿大留学!
国际大牌编舞联合打造 爱戴独门舞步
电影《斗爱》的大获成功,为爱戴重回歌坛,坚定了信心。电影的同名主题曲《斗爱》,应广大影迷要求,成为了《爱氏张嘉珮》的主打歌。而如何在专辑中,打造比电影里更加精彩的舞蹈,成了这张新专辑制作过程中的最大难点。
为了完成这个艰难的任务,公司首先请来了周杰伦的御用舞蹈老师雪糕,以时下流行的舞步作为基础。再请来法国舞蹈界最知名的拉丁舞老师DORIAN,为爱戴的全新舞步加码。舞曲音乐方面,还有韩国天王RAIN的新专辑制作人j-trax,来完成主打歌《爱才是王牌》的编曲工作。有了这支舞蹈界的“多国部队”撑腰,爱戴更是信心满满再战华语乐坛。
星光天王级制作人团队送别致礼物
随后星光国际传媒的音乐总裁易家扬和李伟菘上台为爱戴发片道贺,并分别送上了礼物——古老收音机。著名音乐人易家扬表示,送上这份特别礼物,喻意用最传统的收听方 式收听最真实的爱戴,并鼓励爱戴回归音乐最本质的创作。李伟菘夸赞爱戴是非常有才华的艺人,希望爱戴跳出更完美的艺术人生。相信全新的爱戴定会给乐坛带来惊喜,曼妙舞蹈的爱戴,才是真正的爱戴;帅真个性的爱戴,才是真正的爱戴;换回本名“张嘉珮”的爱戴,才是真正的爱戴。
与幕后天团的朝夕相处,也逐渐让爱戴萌生了自己创作的想法,那些在心里面沉积多年,出道至今的演艺经历,最近几年的是是非非,最终化作了一首叫做《爱才是王牌》的歌曲。有心的歌迷,应该能够听见,那些被爱戴隐藏多年的心事与心结。
写歌的经历让爱戴找到了一个出口:通过自己的创作,原来可以大声的表达出真实的自己。接下来的尝试更加疯狂。爱戴在新专辑的MV中担任导演、编剧、道具、造型等多项工作,光《爱才是王牌》这一支单曲就连续拍摄了24小时。现场人员达60多人。
这一次,爱戴出现在众人的面前,不只是引领时尚潮流、光鲜亮丽地站上舞台,而是用更多倍的精力去全方位的展示一个真实的自己,去教女性更爱自己。在如今经济低迷不景气的大环境之下的她还能交出一张12首单曲、6支MV的专辑,卓见诚意。值得一提的是爱戴总是以意想不到的表现让歌迷们惊艳。这次专辑封面以一个未来女斗士的炫目科幻造型与国际接轨,开创了华语乐坛女歌手的先河。
爱戴2009回归歌坛,是一次重新出发。
爱戴2009回归歌坛,声势浩大的音乐大风暴明锣开鼓。

歌手[乐队]相关资料请查看主页或登陆www.google.com搜索查询

专辑曲目:

01.爱才是王牌 [Love Is Trump]
02.1234567
03.和寂寞说分手 (国语版) [To Lonely Say Goodbye (Mandarin Version)]
04.斗爱 (同名电影主题曲) [Duel For Love]
05.You lie
06.色彩 [Color]
07.I believe in love
08.紫色的雪 [Purple Snow]
09.孤单形状 [Shape Of Loneliness]
10.和寂寞说分手 (粤语版)[To Lonely Say Goodbye (Cantonese Version)]
11.听雪 [Listen Snow]
12.光阴走廊 [Corridor Of Time]

1 条评论:

匿名 说...

Download:http://www.megaupload.com/?d=GN84AS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