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Dat Politics - Mad Kit





乐队名称:Dat Politics
专辑名称:Mad Kit
公司厂牌:Chicks On Speed Records
风格类型:Electronic/Synthpop
发行日期:2009
视听主页:www.myspace.com/datpolitics
官方网站:www.datpolitics.com

原來法國電子組合DAT Politics已經出道九年,早年他們玩奏一些Abstract味的Electronica,後來亦曾嘗試過8-Bit舞曲,轉投德國廠牌Chicks On Speed後,他們風格轉趨流行化,新專集《Mad Kit》更是典型Synth-Pop路線。

開場曲《Own Thing Part 1》是首高壓Electro作品,至於續集《Own Thing Part 2》曲調大至相同,不過變成較為輕盈的Synth-Pop,帶點歐陸浪漫色彩。《Freak Me Out》的鏗鏘Synth Riffs和傻氣男女對唱,近似Kitsune出品,而《Bad Dream Machine》那House味前奏像兒童版的Daft Punk,來到有主唱部分時,氣氛歡樂的Synth-Pop舞曲,有如The Human League上身。

《Magnetic Attraction》的頗皮Punky女聲,令人想起Shampoo、Bis等90年代中期的英國Pop Punk聲音。

DAT Politics愈老愈可愛,《The Wire》雜誌形容《Mad Kit》為「Bis翻玩Kraftwerk歌曲」,如此開心可愛的電子流行曲,的確貼切。

歌手[乐队]相关资料请查看主页或登陆www.google.com搜索查询

专辑曲目:

01. Own Thing (Part1)
02. Freak Me Out
03. Bad Dream Machine
04. Moving Like Dat
05. M.a.d.k.i.t
06. Magnetic Attraction
07. Wish Ya
08. Huff & Puff
09. Own Thing (Part2)
10. Step Back (AM/FM Mix)
11. Bloc Newton

1 条评论:

匿名 说...

Download:http://www.megaupload.com/?d=QVFT4I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