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Ben Lee - The Rebirth Of Venus



歌手名称:Ben Lee
专辑名称:The Rebirth Of Venus
发行日期:2009.02.10
公司厂牌:New West Records
风格类型:Pop/Rock
视听主页:www.myspace.com/benlee
官方网站:www.ben-lee.com

歌手简介转自网络:

一位澳大利亚唱作人。年轻时曾在大学组建名叫 Noise Addict 的乐队,受到 Sonic Youth 的 Thurston Moore 青睐,并在后者自己的厂牌下发表专集,从而成名.
还是在1993年,时年只有13岁的Bee Lee和他的两个同年的校友组建了一支名叫Noise Addict的乐队,并且用简陋的设备为自己录制了一盘小样。在乐队的第一场演出中,一位悉尼音乐圈的“大人物”对这个“童子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就是最初将Nirvana介绍到澳洲的Steve Pavlovic,他同时也是独立唱片公司Fallaheen的老板。后来Steve Pavlovic成了Ben Lee的资助人,并且在他的介绍下这支少年乐队有机会把他们的音乐介绍到更远的地方。而在转过年的春天,十四岁的Ben Lee收到了来自纽约著名摇滚乐队Sonic Youth的吉他手Thurston Moore的回信,Thurston Moore说他很喜欢“孩子们”的摇滚作品,并且答应他们在自己的厂牌Ecstatic Peace为乐队发表一张EP专辑。在这张专辑中收录了Noise Addict的第一首正式主打单曲——《Wish I Was Him》,它歌唱了Ben Lee是多么想成为像自己的偶像——The Lemonheads乐队的主唱Evan Dando一样的人物,后来Evan Dando也听到了这首歌曲,他表示这是一份很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并且录制了翻唱版本并收录在他自己的专辑中。在Evan Dando的介绍下,Beastie Boys的成员Mike D听到了来自Noise Addict的样带,并且十分满意,于是Ben Lee正式来到了Beastie Boys的私人厂牌—Grand Royal。就这样,Ben Lee在Grand Royal一下子遍度过了4年的光景,从Noise Addict到他的个人事业,直到专辑《Something to Remember Me By》的发表他才离开。

Ben Lee一直就是个傻乎乎的只知道拿着吉他唱歌的阳光大男孩,在发表《Something to Remember Me By》的时候他也只有18岁,从他所歌唱的主题中我们就可以看出真实的年龄,因为那些阳光歌曲唱的全都是快乐和简单的情感。全部的乡村摇滚路线,全部的箱琴吉他,要说Ben Lee离开澳洲来到纽约之后的惟一变化,那就是他的歌曲更加清新和简单了。专辑中的很多歌曲都有着明显的Evan Dando式的创作模式,当然也许是受他的影响太多,Ben Lee无法逃脱那种迷人的纯美气息,在类如歌曲《Deep Talk In The Shallow End》的配器方面,那种在背景处点缀声音的手法太让人怀念90年代的另类摇滚风格了,这比时下那些以“乱”为美的新团体要强的多。
05年在澳大利亚音乐大奖中成为最大赢家,凭借专辑《Awake is The New Sleep》获得最佳男歌手奖、最佳独立创作奖,同时李还凭借 专辑中的歌曲《Catch My Disease》获得本年度最佳单曲奖。

专辑曲目:

CD1
01. What's So Bad (About Feeling Good)?
02. Surrender
03. Sing
04. I Love Pop Music
05. Rise Up
06. Yoko Ono
07. Boy With A Barbie
08. Bad Poetry
09. Blue Denim
10. I'm A Woman Too
11. Families Cheating At Boardgames
12. Song For The Divine Mother Of The Universe

CD2
01. New Wave (Originally By Against Me!)
02. Rock Boys (Originally By The Grates)
03. Ben Lee (Originally By Ataris)
04. Woman Is The Nigger Of The World (Originally By John Lennon)
05. Kids (Originally By MGMT)
06. Throw Your Arms Around Me (Originally By Hunters And Collectors)

2 条评论:

匿名 说...

Download:http://www.megaupload.com/?d=D667X5PU
OR
Download:http://rapidshare.com/files/194654733/neo7080-BLTROV.rar.html
OR
Download:http://www.zshare.net/download/5518811046938c9b/
OR
Download:http://www.filefactory.com/file/afg5d58/n/neo7080-BLTROV_rar
OR
Download:http://uploaded.to/?id=6rg6js

Jin 说...

thank 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