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Alif Tree - Clockwork





歌手名称:Alif Tree
专辑名称:Clockwork
发行日期:2009.03.03
公司厂牌:Compost
风格类型:Alternative/Electronic/Trip-hop
视听主页:www.myspace.com/memorymusic
官方网站:http://alexalif.free.fr

“Alif Tree”,听起来怪怪的。对于这个名字的由来,乐队核心人物“Alif”这样解释道:“因为我这个团经常和别人合作,有时跟Comme Mathilde一起,有时跟Rona。所以,这就好比是生长在同一棵树上不同的树叶。"这种开放性的组合形式在目前音乐界已经非常普遍,精力充沛的Alif同时还用另外四个名称来发表自己的音乐,它们是:Lakasha,Caril,In finition,M P M。这四个名称也分别对应着他在不同领域的音乐实验。

Alif在1969年出生在巴黎,目前住在Normandie附近,父亲是罗马尼亚人,母亲是法国人。同时,他还是个很棒的乐手, 对打击乐和刮碟都很在行。他喜欢做不同种类的音乐类型,从爵士乐一直到流行音乐。从90年开始,Alif全面接触到了数位技术,以及关于制作人,音响工程师,导演等各方面的技术,现在他在马赛拥有自己的录音棚。Alif在制作音乐过程中也会用到一些音频软件,这些软件名字在目前国内的DIY乐迷中都耳熟能详,包括有:CUBASE,NATIVE INSTRUMENTS,RECYCLE,REASON,METASYNTH,PEAK。

Alif最初居住在巴黎,但他很快就厌倦了这种生活,他觉得市区里的工作节奏很快,生活没有激情,只有经济利益决定了一切。并且,这种紧张的生活状态已经影响到了自己情绪,“是机械重复的工作让我们变得不会生活!” 所以在1999年,他将工作室安置到了马赛,“这里,生活更酷,比巴黎有更多充满激情的人。这里,是一个真正的实验室,你可以幻想,做混音,甚至最不可能的事”Alif对远离大城市的自由生活感到满意。

在2000年2月,Alif在M10厂牌下出版了第一张正式录音专辑《The Observatory》。”法国的乐评界评论这张专辑为“结合令人晕眩的缓慢节奏和迷人的旋律, 带来一种革新的电子音乐理念。”在谈到选择厂牌时,Alif说道:“首先它必须能提供给我自由创作的条件,我现在感到压力少了,创作更自由。

歌手[乐队]相关资料请查看视听主页或登陆www.google.com搜索查询

专辑曲目:

01 Aurevoir
02 Way Down South
03 Never Be the Same
04 Reality
05 Mai
06 Que Tu
07 Not Gonna Waste My Time
08 Without Her(Th)
09 Timestreched
10 Dead Flowerz/Clockwork

1 条评论:

匿名 说...

Download:http://www.megaupload.com/?d=SHZHPMK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