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美好药店 - 脚步声阵阵





乐队名称:美好药店
专辑名称:脚步声阵阵
发行日期:2008.12.01
公司厂牌:九州音像出版公司
风格类型:Experimental/Rock/Folk

本人点评:

送给70后出生的最好记忆碎片,08年里我听到的最好内地专辑
[虽然有多一半曲目都是歌手多年走秀宣传的老作品...]

专辑介绍:

美好药店由小河、张玮玮、郭龙、叶鹏罡、张蔚5人组成。这是继三年前的《请给表妹放大一张照片》之后,这支极具实验精神的摇滚乐队的第二张专辑。专辑共有9首歌,有些歌长达十几分钟,充满了美好药店一惯的戏剧性,其中《甩呀甩》、《走神》、《老刘》等歌一直是近年美好药店演出的代表作。
从国产动画片《崂山道士》到赵忠祥《动物世界》,从《追捕》到电台倾情节目……从翻唱捷克民谣到漫卷诗书对酒当歌——从《康熙大字典》飞出庄周的蝴蝶。这张唱片犹如残旧的黑白相册,点燃了70年代生人的成长记忆,但并非将怀旧引向时尚,因为时间终将战胜时尚。
一泡尿功夫,青春便已作古,但我们依旧在大地上甩呀甩,在人间搜神,出神,走神,与虎谋皮,与鬼斗酒,与仙戏乐。

专辑曲目:

01.崂山道士
02.脚步声阵阵
03.甩呀甩
04.老刘
05.杂技演员
06.翻唱
07.走神
08.酒狂
09.废梁

1 条评论:

匿名 说...

Download:http://www.megaupload.com/?d=JC5J1C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