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Aaron Neville - Music Of Your Life Best Of Aaron Neville



歌手名称:Aaron Neville
专辑名称:Music Of Your Life Best Of Aaron Neville
发行日期:2008
公司厂牌:Tgg Direct
风格类型:R&B

爱伦·奈维尔(Aaron Neville)1941年2月24日出生于美国Louisiana的New Orleans。evill从他与兄弟Art组成的合唱团Ha-wketts开始走上了他的音乐生涯。的确,手足情是Nevill生命中最看重的东西之一,他曾说:“回首岁月,我为自己,更从心底里热爱同我共甘苦的兄弟们。我永远是Nevil-les的一员。”
被称为“大粒墨” 的美国黑人歌手Aaron Neville天赋一把圆润柔美,幼细滑溜的阴柔嗓子,与他粗犷豪壮的外表形成强烈的反差。正如这张专辑名称《Warm Your Heart》那样,他为所有心中已没有歌声与快乐的人、所有感到孤独无助的人歌唱,努力用歌声安抚他们,减轻他们的痛苦,给予他们勇气,温暖他们伤痛失望的心。

专辑曲目:

1. Tell It Like It Is
2. Feelings
3. For the Good Times
4. All of These Things
5. Love Letters
6. Cry Me a River
7. Baby I'm-A Want You
8. Greatest Love
9. She's on My Mind
10. You Don't Love Me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ttp://www.shareonall.com/jingnanfox-AN08_inbi_rar.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