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Marié Digby - Unfold




乐队名称:Marié Digby
专辑名称:Unfold
发行日期:April 8, 2008
风格类型:Pop/Rock/Alternative
压缩比率:160 kbps/mp3
公司厂牌:Hollywood Records
视听主页:http://www.myspace.com/mariedigby

美籍(日爱)混血Marié Digby首张大碟惊艳登场,本人推荐这张主流专辑

歌手介绍:

Marié Digby 出生於1983年,是一位美國的女性歌手、歌曲創作人、鋼琴手與吉他手,她的母親是日本人,父親則是愛爾蘭後裔-美國人,目前居住在洛杉磯。2007年5月,自從 Digby 透過YouTube以木吉他翻唱女歌手Rihanna 的Umbrella 這首歌以來,她的知名度也因此盛傳開來。隨後這個翻唱版本也被STAR 98.7 電台播放(STAR 98.7 又稱KYSR,美國加州洛杉磯的當代成人音樂電台),甚至曾被MTV 電視台用為 The Hills 的第三季節目(You Know What You Did )的插曲,過去也曾在美國NBC電台的Last Call with Carson Daly 節目中表演過
Marie Digby 在家中後院以鋼琴現場演唱自創歌曲-Stupid For You ,因為有小狗串場,讓美媚的俏皮模樣有加分作用,網路上也有一些粉絲樂迷爭相翻唱。

早在2004年,當她贏得了Pantene(潘婷,專營洗髮護髮產品的國際性品牌,大家熟知的便是他們的洗髮精)公司所舉辦的音樂比賽(Pro-Voice Music Competition)優勝時,就開始吸引了公眾的目光,那時候Digby 是演唱關於她個人自傳的創作歌曲-Miss Invisible。2006年,她的創作歌曲-Fool被收錄在迪士尼(Disney )的一張Girl Next 合輯裡頭,2007年,她的Umbrella 翻唱版本也在iTunes 發行。Digby 已被好萊塢唱片(Hollywood Records,為Disney 公司所有的唱片廠牌)簽為旗下藝人,目前筹备個人首張專輯,預計將在2008年發行。

专辑曲目:

1. Fool
2. Better Off Alone
3. Say It again
4. Miss Invisible
5. Stupid For You
6. Girlfriend
7. Traffic
8. Voice On The Radio
9. Spell
10. Beauty In Walking Away
11. Unfold
12. Umbrell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