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Ben Jelen - Ex Sensitive



歌手名称:Ben Jelen
专辑名称:Ex Sensitive
发行日期:July 17, 2007
公司厂牌:Custard
风格类型:Rock/Pop/Alternative
视听主页:http://www.myspace.com/benjelen

歌手介绍:

男歌手Ben Jelen的名字或许对于许多人来说还十分陌生。
拥有英国与捷克混血血统的他有着模特儿般的俊俏脸孔。年纪轻轻的他音乐才华不容忽视。
身为音乐创作人兼歌手,他具有弹奏钢琴、吉他及小提琴等多样才能。
Jelen是一个旅行者、学者、抒情诗人及音乐家。在他频繁地从苏格兰迁移到英格兰、德克萨斯、新泽西,最后到纽约的过程中,音乐一直伴随着他。
由于经常迁居,他从未组过自己的乐队,而是自己练习钢琴、小提琴和吉他弹奏。在上大学时(他取得了罗格斯大学生物学学位),他终于在和朋友偶尔参加演唱会时登台演出。在每场演出中,Jelen都会把他的歌曲和钢琴演奏融合起来,给台下所有听众带来了独特的音乐。毕业以后,他搬到了曼哈顿,全身心地投入到音乐事业中。

专辑曲目:

01. Pulse
02. Where Do We Go
03. Ex-Sensitive
04. Counting Down
05. Just A Little
06. Not My Plan
07. Papa, Here I Go
08. Vulnerable
09. Mr. Philosopher
10. Short of the World
11. Wreckage
12. The Other Side
13. What Have We Done


Download1:http://www.sharebig.com/d/sqlpqokyr/08hOtl747D2B58A0C/Ben_Jelen-Ex_Sensitive.rar.htm

Download2:http://www.mediafire.com/?tw1cs4exmmd

Download3:http://rapidshare.com/files/97993690/Ben_Jelen-Ex_Sensitive.rar.html

Download4:http://www.megaupload.com/?d=A5GFYRKP

Download5:http://depositfiles.com/files/4002900

Download6:http://uploaded.to/?id=7vk3o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