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The Bellamy Brothers - Jesus Is Coming



歌手名称:The Bellamy Brothers
专辑名称:Jesus Is Coming
发行日期:May 8, 2007
公司厂牌:Curb Records
风格类型:Country
官方网站:http://www.bellamybrothers.com

歌手介绍:

喜欢乡村歌曲的歌迷,多半都知道曾经在70年代后半段和80年代红极一时的贝拉米兄弟二重唱(Bellamy Brothers),可是很少人知道他们的成名曲「Let Your Love Flow」曾经被打入冷宫,冰冻了两年之久。

来自佛罗里达的这对兄弟,大卫和长他四岁的哥哥霍华,有个在乡村乐队里面演奏「青草地民歌」(Bluegrass)的父亲,因此他们对于乡村音乐的热爱,可以说是出于家学渊源,不过大卫第一份正式的音乐工作,却是在60年代中期为一支灵魂乐队担任键盘乐器手,替包括帕西史勒吉(Percy Sledge)等许多灵魂歌手伴奏过。兄弟两个在1968年共同组成了一支乐队,但由于进展有限,三年之后解散,开始尝试作曲。1974年初,男歌手吉姆史泰佛(Jim Stafford)把大卫所谱写的「Spiders and Snakes」唱上了排行的第三名,因此史泰佛的经纪人菲尔格恩哈德(Phil Gernhard)对大卫产生了兴趣,有意要把他塑造成一个创作歌手,大卫也兴冲冲的赶往加州。
格恩哈德录制唱片的时候,很喜欢雇用尼尔戴蒙巡回演唱的专属乐队,因为那些乐手彼此之间有着非常良好的默契,而尼尔戴蒙并不是经常到处演唱的,所以他们空闲的时间很多,可以作最好的发挥。在这支乐队的成员中,有一个名叫赖瑞威廉斯的乐手,把自己所谱写的「Let Your Love Flow」交给了格恩哈德,他非常喜欢,于是决定让大卫来灌录这首歌曲,可惜录音的成果令人非常失望,只好束之高阁,而大卫的歌星梦也暂时破灭了。几个月之后,格恩哈德率领工作人员飞往佛罗里达,准备替吉姆史泰佛拍摄一个电视特别节目。可是气象报告指出天气即将转坏,为了赶在暴风雨来临前完工,格恩哈德就吩咐史泰佛巡回班底之一赶紧检查所有器材是否已经准备妥当。

格恩哈德跟合伙人讨论着拍片的事宜,突然耳朵一尖,听到了一个出色的声音在歌唱着,他发觉那正是最适合诠释「Let Your Love Flow」的声音。原来那个人就是大卫的哥哥霍华,他因为失业,所以找格恩哈德帮忙,而得到了替史泰佛的巡回演出担任打杂的工作。演唱行程结束之后,霍华飞往加州,生平头一次进入录音室,在大卫和尼尔戴蒙的乐队共同合作之下,完成了「Let Your Love Flow」的录音。在录音完成的那天,助理交给格恩哈德一张市面上刚刚出版的单曲,那是由一位R&B歌手录制的「Let Your Love Flow」。格恩哈德听过之后大为得意,因为他知道,自己制作的这个版本才是最正确的诠释。唱片公司立即推出贝拉米兄弟的版本。1976年一月三十一日,这首歌第一次进榜,十三个星期后,就在五月一日夺得了全美的冠军。对于这点,格恩哈德毫不意外,反倒是某一所教堂的来信让他颇为惊讶,因为那些宗教界人士表示非常感激他们把一首福音歌曲唱得那么动人,而在他们录制这首歌曲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把它跟宗教有过任何的联想。

贝拉米兄弟虽然因为这首歌曲一炮而红,却没有得到任何好处,因为太多人都想分一杯羹,他们不但没有赚到钱,反而负债累累。两年之后,他们结束跟格恩哈德的合约,回到家乡,自己找了一批同乡的乐队,成功的以「If I Said You Have a Beautiful Body,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ine」登上乡村排行的榜首,而确立了他们在乡村歌坛的地位。至于「Let Your Love Flow」虽然当初没有让他们捞到多少好处,却成了他们的招牌歌曲,不但引起无数人的争相翻唱,更入围「二十世纪百大」,获得第六十八名。

专辑曲目:

1. Drug Problem
2. Wings of the Wind
3. Lord Help Me Be the Kind of Person (My Dog Thinks I Am)
4. Grandma's God
5. Faith Came Back to Me
6. Spiritually Bankrupt
7. I Ain't Going to Hell
8. Old Hippie III (Saved)
9. Beautiful Night
10. You're the World
11. I'll Fly Away
12. Jesus Is Coming
13. Let Your Love Flow [Gospel Mix]

Download:http://www.mediafire.com/?6olz0bn5jby

Password:http://jingnanfox.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