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萨顶顶 - 万物生ALIVE



专辑名称:万物生ALIVE
歌手名称:萨顶顶
唱片公司:环球
发行时间:2007-09-11
风格类型:New Age

在华语乐坛淹没在模仿和跟风的尴尬中时,
2006年春,一首名叫《万物生》的歌曲在网上悄悄的蔓延开来,人们就像被从迷雾中唤醒一般开始记住一个名字:萨顶顶....带着与城市喧嚣迥然有异的清新洒脱,歌曲时而浪漫激扬、时而平和悠远,将藏民族质朴的歌谣,悠扬的中国民族乐器,与原生态风格的人声一起融入现代电子乐编曲的乐境之中。梵文念白辗转出柔韧的宗教神秘,而由高晓松填写的中文歌词却意境悠远,让人的灵魂不知不觉舒展。这首歌曲的每一元素都刻上了“独一无二”的印记,呈现出一幅极度妖娆迷人的色彩画卷,令人惊艳! 单纯的演唱并不能完全表现萨顶顶音乐世界的丰富内涵,现场表演也是她音乐概念的一个延伸――以武僧为伴舞群,特别制作的服装,民族、时尚、灵动,极富造型美的舞姿下演绎出来的萨顶顶的歌曲,构成了一个丰富而完整的艺术品。 对于萨顶顶的独特音乐,“格莱美”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和欣赏,正式发函邀请她赴美交流,这是“格莱美”成立亚洲地区常设机构两年来,首次对华人歌手发出邀请.

萨顶顶简介:

风格特点:极负辨识度的嗓音+电音舞曲+讲话般朴素的演绎方式+中国古典佛教文化+中华民族特有乐器+东方神秘主义舞蹈...... 身份:身兼歌手、词曲作者、编曲、音乐制作人、编舞、舞者多重身份 ,中国第一个可以用梵文演唱歌曲的人。 特点:首创最新的音乐形式:中国古典佛文化原生态+电音舞曲+民族音乐+发烧音乐;突破语言界限,中国第一个用 “自创语言”演唱歌曲的人;成功运用现代音乐结合民族乐器演绎古典文化的人.

专辑曲目:

01.妈妈天那 藏文
02.万物生 梵文
03.神香 藏文
04.锡林河边的老人 自语
05.陀罗尼 梵文
06.拉古拉古 自语
07.飞鸟和花
08.神香
09.万物生
10.琴伤

Download

Password:http://jingnanfox.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