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深白色2人组新专辑 - 花火



专辑名称:花火
歌手姓名:深白色2人组
唱片公司:艾回唱片
发行日期:2007年12月28日
专辑语言:国语专辑1CD

专辑简介:

用他们的歌温暖每一个爱情凝结的瞬间
冷冷的季节 在心空开一朵灿烂花火 ,10首深挚创作 + 24页创作表白笔记

由音乐创作人“深白色”+清新女声“端妤”组成的“深白色二人组”,继2006年首张同名专辑之后,即将于2007年12月28日推出全新创作专辑【花火】。

这张【花火】专辑,由深白色包办全专辑的作曲、制作及编曲,并由深白色与端妤共同填写整张专辑的歌词。

专辑中的10首歌,不但是深白色二人组从近百首创作中精挑细选出的好歌,也是这一段时间他们两人在音乐上、生活上共同激荡而出的花火。

【花火】专辑以爱情为基调,书写着爱情绚烂却短暂的花火意象,整张专辑时而回绕着淡淡的哀愁感伤,时而转换心情唱着为自己打气的轻摇滚,透过端妤丰富的声音表情、有时深情有时俏皮的诠释,一路聆听下来,让所有深深爱过的人都仿佛被轻轻抚慰过一般。

曲目列表:

01.New Beginning
02.香草的天空
03.Cold Silence
04.花火
05.过得比你好
06.理智的温柔
07.剪影
08.狂奔
09.别说
10.Thank You

Download:http://xlice.net/file/31dfca0dd9e33508c88baf06c52bf596/

Password:http://jingnanfox.blogspot.com

没有评论: